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专题专栏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撰写时间: 2024-01-20 来源: 市政协人事政工科

1月1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孔庆功主持并讲话,主题教育第四联络组成员列席指导。

市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建新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霄伟,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李玉香机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应凤出席会议。

为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好开实,会前组织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进行了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深刻检视剖析,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机关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孔庆功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孔庆功强调,民主生活会不是“终点站”,而是“加油站”。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要加强政治建设,涵养政治生态。始终把政治能力作为“第一能力”,切实发挥机关党组在政协机关工作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政治引导作用。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防线。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自觉用其指导政协各项工作。要提振进取精神,鼓励担当有为。发挥好政协机关“参谋部”“总枢纽”“操盘手”的重要作用,统筹协调、凝聚合力,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建设。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党政机关“过紧日子”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艰苦奋斗、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纠治“四风”。要重视成果转化,严肃整改落实。抓住问题关键、细化整改措施、推动建章立制,强化忧患意识、进取精神,注重根本建设、基础建设、长远建设,全面提升政协工作水平,为市政协各项履职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开展打牢基础、提供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