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 上好“新年第一课”

撰写时间: 2024-01-04 来源: 市政协人事政工科

12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把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作为党员干部“新年第一课”,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孔庆功主持会议。

会议从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抓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等四个方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等会议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议要求,市政协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防范风险、应对挑战,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着力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营造良好思想舆论环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