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济源市政协

宣传“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和集体健步走”倡议书

撰写时间: 2021-11-25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落实《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创造秩序和谐、环境宜人的公共空间,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济源市政协就宣传“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和集体健步走”发出如下倡议:

  一、控时降音,文明健身

  倡议您在开展或参与广场舞、暴走团和健步走等集体活动时,兼顾他人的正常生产、生活和作息。做到夏季在20:30前结束,其他季节在20:00前结束,持续时间不宜超过2小时。活动声源处音量最高不超过85分贝,逢高考、中考等特殊时段,应暂停活动。

  二、遵纪守法,加强自律

  倡议您在开展或参加广场舞、暴走团、健步走等集体活动时,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服从有关部门依法管理。活动场地尽量选择远离住宅集中区域的场地,做到不扰民、没噪音、不占道,不影响交通或妨碍他人正常通行。

  三、团结友善,和谐相处

  倡议您参加广场舞、暴走团、健步走时要文明礼让、互帮互助,不恶意比拼音量,与周边居民和谐相处,友好协商,理性化解误会矛盾。

  四、崇德守礼,爱护公物

  倡议您自觉遵守市民文明守则、社会公德,保护环境,爱护公共财物,争做讲文明话,行文明事的文明公民。

  五、身体力行、广泛宣传

  倡议您通过身体力行,向亲人、朋友积极宣传解读文明健康和谐的健身方式,以个人带动家庭,再通过家人带动周围的亲戚朋友,形成崇尚文明的良好道德风尚。

  希望您和身边亲友积极参与,凝聚起社会治理的磅礴之力,形成“人人遵守、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良好局面,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