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市政协机关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 2022-07-04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共谋出彩,6月30日,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愚公移山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沿着“列子寻访小道”,参观了古代文人题词墙、愚公村遗址院落、愚公移山铜人像等复原场景,重温入党誓词,更加直观地了解愚公移山精神的内涵,亲身体会愚公移山如何从寓言故事上升为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等内容,号召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之后,又到济源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党的发展历程、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