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用心关爱老干部 健康体检暖人心

撰写时间: 2022-06-30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为进一步保障离退休干部的身体健康,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629日,政协组织离退休干部到人民医院健康体检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秘书长孔庆功到医院实地看望。

  组织离退休干部进行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是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老干部生活待遇的重要举措,为确保此次体检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市政协老干部科充分考虑离退休同志行动不方便、身体健康状况等多种因素,提前与每位老干部联系,与医院协商,组织做好引导工作并提供优质的服务。

  此次健康体检活动,使离退休老干部深切感受到了政协大家庭的温暖,得到了老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