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集体学习活动

撰写时间: 2023-08-16 来源: 市政协人事政工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唱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时代主旋律815日上午,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集体学习活动

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梦》(2022年),随后共同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微课堂《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又召开了市政协机关“共筑中国梦·我想对党说”青年干部座谈会,引导青年干部职工结合本次活动谈学习心得、谈收获体会、谈工作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集体学习活动通过理论领学、视频宣讲、总结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丰富了大家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梦的理论知识储备,激励了大家坚定信仰、忠心向党、守正创新的工作热情。杨静等青年干部表示,下一步,将努力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同心共圆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