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站好“护学岗” 护航开学季

撰写时间: 2023-09-01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9月1日,济源中小学校、幼儿园集中开学。“入学季”遇上“早高峰”,济源实验小学校门口人如潮涌。执勤民辅警的“绿马甲”和志愿者们的“红马甲”在人群中尤为显眼,他们分散在斑马线两侧,疏导车流人流有序通行,共同维护学校周边交通安全,其中就有来自济源市政协机关的志愿者们。

“我们几家孩子有的就在这所学校上学,有的在附近上学,所以就约着趁上班前一起帮忙维护下交通秩序,同事们知道了,也纷纷加入进来。”这次活动的发起者说。

身着红色马甲,正与小伙伴一起疏导孩子们排队入校的张鑫说,“我家就住在附近,今天是孩子们开学的日子,校门口的早高峰期间特别需要帮助维持秩序,能为守护孩子们安全入学出份力,我觉得很有意义。”

“我们刚加入市政协办公室大家庭,第一次参加交通文明劝导活动,今后还会继续响应组织号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发展尽一点绵薄之力。”正在路口执勤的志愿者马晓鸽、徐前、韩卓、赵浩禅纷纷表示。

“绿马甲”和“红马甲”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充满朝气的人群中,也深深映在了每一个孩子的眼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