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市政协在委员工作室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主题庆祝活动

撰写时间: 2023-09-26 来源: 济源网

9月24日至25日,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组织文学艺术界、社会科学界、新闻出版界委员在部分委员工作室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主题庆祝活动。

在市政协燕南飞委员工作室,重生街舞俱乐部的学员和部分委员带来了独具创意的街舞、歌曲和朗诵表演,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书画寄真情,翰墨迎佳节。在市政协李维委员工作室,文学艺术界委员挥毫泼墨,进行文化交流。一幅幅作品或刚劲有力,或潇洒飘逸,或秀气隽美。在场人员既感受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也陶冶了情操。

活动中,委员们表示,将携手共画同心圆,多做凝心聚力的事,多说提气鼓劲的话,奋力展现政协委员的新担当、新作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