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提案工作

市政协成立40年来有影响力重要提案揭晓

撰写时间: 2021-12-31 来源: 政协济源市委员会

  济源市政协成立40年来,历届市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在不同历史时期,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爱国统一战线的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通过提案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提案,充分体现了提案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参政议政水平。这些提案通过承办单位的认真办理,在我市改革和发展进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较大贡献。

  在市政协成立40周年之际,为全面回顾政协提案与济源共同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提案在履行人民政协职能、发扬社会主义民主、助推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广泛凝聚智慧力量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市政协主席会议的领导下,开展了市政协成立40年来影响力重要提案的评选工作

  希望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提案承办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这次受表彰的有影响力重要提案为榜样,忠诚履职,团结奋进,不断推进新时代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助推济源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市政协成立40年来影响力重要提案名单




政协济源市委员会     

2021年月1130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